美容的相关问题
长痘已经有超过10年了,一直断断续续地长,而且留下了很多黑色痘印,之前做过几次皮秒,但是做完还是会爆痘,然后也还是留印,想咨询一下有没有什么激光治疗是比较快速去痘印,但是不会做完爆痘的呢?
发布于 2026-06-16 06:01
3个回答
以前我的身体一直都非常的好,而且我还经常的进行一些体育锻炼,所以这使得我的身体一直都非常的健康,但是最近这一段时间不知道是怎么了,脸上总是会长一些痘痘,这让我非常的苦恼,我很想赶紧调理好我的问题,但是不知道怎么做才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总是长痘痘怎么调理?
发布于 2026-04-29 17:09
3个回答
我的脸颊老是会不停的冒出痘痘,痘痘里面都是一些白色的液体,一挤破就喷出来,看着会觉得恶心,而且只要碰到痘痘,就会疼得厉害,洗脸的时候都要十分的小心。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脸颊长期长痘痘怎么调理?
发布于 2026-04-06 12:19
3个回答
最近工作压力非常大,经常熬夜,脸上起了很多青春痘,还特别大特别疼,请问祛痘最好的方法有哪些,我该注意的事项都有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祛痘的最好方法都有哪些呢
发布于 2026-01-31 03:39
3个回答
拿小狗的时候碰到小狗的爪子,有个红印,然后用水洗了一下,擦了一些络合碘,大概过了半小时就看不到红印了。应该也没有破皮,需要去打针吗。拍照的时候有半个小时了,已经看不出红印了。
发布于 2026-01-25 07:55
4个回答
周日(本月21号)的时候发现的,周二晚上(本月23号)开始涂药,情况如图一。去药店问了一下情况,用的是氧氟沙星凝胶。周三涂了几次,疱的周边有点红有点白,如图二。周四(今天)发现疱有点破了,有一些脓流了出来,就顺着那个小孔用棉签挤了一些脓,现在的疱的中间还有一些白(不确定是不是固体状),如图三。这是什么呢?现在应该怎么办?继续涂药就可以了吗?要注意什么?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久坐吗?
发布于 2026-01-21 04:30
3个回答
我脸上有斑点,摸起来也很粗糙,擦粉什么的容易有渣,很不美观,特别是鼻翼两侧,还有黑头,听说洗脸后用盐在脸上按摩可以去除黑头和粉刺,细化毛孔,而且没有副作用。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用盐洗脸皮肤会变粗糙吗?
发布于 2026-01-16 15:05
3个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