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工人流会不会很疼?

我一不小心怀了宝宝,现在不敢和家里说,想把孩子打掉,但又害怕疼,我第一次做这个,我现在好伤心,也好后悔。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做人工人流会不会很疼?
发布于 2026-06-13 08:00
共有3个回答
如果没有怀孕,打算每次同房都是需要做好避孕措施的,如果现在月经推迟,检查是怀孕的,也可以人工流产终止妊娠的,普通人工流产的话。是会有一些腹部不适的,如果怕痛的话。是可以做无痛人流的
回答于 2026-06-13 08:36
你好,人工流产手术,其疼痛程度就和平时痛经差不多,有些人的痛经不是隐隐作痛,痛的影响到正常学习和生活,如果你对疼痛特别的敏感,也可以选择做无痛人流。所以手术感觉是有的,但是疼痛不是到不能忍受的地步。
回答于 2026-06-13 09:12
人工流产会有疼痛的。如果现在怀孕时间短,可以尽早去做检查,看是否具备药物流产的条件,相对来说,药流比人流的伤害小一些。如果只能做人流,也可以选择无痛人流,在麻醉药的作用下做手术,手术过程中是几乎没有疼痛感的。
回答于 2026-06-13 10:47
问了“做人工人流会不会很疼?”的人还对以下问题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