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量少是怎么回事,怎么调理?
剖腹产生过2个孩子,流产2个孩子,最后一次是去年7月份流产的,也没有坐月子,第二天直接上班的,工作不重,自从流产后月经量都很少了,一天就结束了,第二量就很少很少了,第二天基本上就没有了,想问一下是怎么回事?严重吗?怎么调理?
发布于 2026-06-14 13:05
共有4个回答
那您月经量比较少的情况考虑是不是引起卵巢功能下降,子宫内膜比较薄,再就是说有一些气血不足,这个你需要及时的进行检查一下,看看具体情况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可以调理一下的。
回答于 2026-06-14 13:42
这个考虑是多次流产引起的子宫内膜薄或者有宫腔粘连的的,可以先在非月经期做一个阴道B超检查,再化验一下抗缪勒试管激素水平,看一下卵巢功能,或者在月经来的第二到第四天化验激素六项
回答于 2026-06-14 15:21
曾经剖宫产,两个孩子流产,两个孩子从最后一次流产后,月经量就很少了,这说明有可能损伤到了子宫内膜,你可以在月经前半期做超声检查,如果子宫内膜非常薄,可以适当服用雌激素
回答于 2026-06-14 17:00
继发于人工流产手术后的月经量明显减少或者闭经,考虑宫腔粘连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可以采取宫腔镜检查明确,已经有两个孩子如果确诊后如果没有生育要求也可以不用治疗,如果有生育要求可以考虑宫腔镜下手术治疗
回答于 2026-06-14 18:39
问了“例假量少是怎么回事,怎么调理?”的人还对以下问题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