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一个月后复查,问诊。

吃赛治一个月了,t3t4正常了,一个医生要我减量,一个月医生又要我加量,不知听谁的。
发布于 2026-06-17 01:11
共有4个回答
甲亢是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引起的疾病,促甲状腺激素T3t4正常。如果病情稳定,应该减小剂量,特别应该检验肝功是否正常,如果肝功正常可正常服用,如果肝功轻微升高就要控制药量,应该减量。建议到正规医院的内分泌科问诊。
回答于 2026-06-17 02:21
甲亢治疗口服抗甲状腺药物是基础治疗。治疗期,足量口服抗甲状腺药物。每四周复查血清,甲状腺激素水平。维持期,当血清甲状腺激素达到正常后,开始减量。维持时间在12~18个月,每两个月复查血清甲状腺激素。
回答于 2026-06-17 03:31
首先我们应该看那主要看那个促甲状腺素这个值的不是主要看t3t4的值,第2个我不知道你以前的值和现在的值得一个对比,所以很难给出一个明确的建议,你最好把相关的检查结果都发来看一下,再说说现在有什么具体的症状体征
回答于 2026-06-17 04:40
甲亢是由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所引起的,会导致代谢增快,心率增快,全身浮肿,情绪亢进,睡眠障碍,脖子粗大,如果您的T3T4已经恢复到正常范围,应该进行减量。不能加量。
回答于 2026-06-17 06:29
问了“甲亢一个月后复查,问诊。”的人还对以下问题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