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颈骨折,已术后3周,无痛感

11月3日摔倒在厕所,5日做了内固定手术,,术后痛感不明天,,现已不痛,想问下是不是基底型的股骨颈骨折
发布于 2026-06-20 14:00
共有3个回答
骨基骨折从你发的CT以及X光片来看,你的这种骨折应当还是偏向股骨颈骨折,而不是基底部骨折。一般基底部的骨折愈合要比股骨颈的骨折要好一些。建议患者目前还是要卧床休息,不要下地活动,6周左右去复查X光片或者是CT,然后再下地进行功能锻炼。不管怎么说,还是有股骨头坏死以及骨折不愈合的风险的。
追问
是看不清所以不好判断吗
回答
看清了,不是基底部骨折!是股骨颈骨折
追问
股骨颈骨折不是有分几种类型吗,,基底型,头下型,我这属干哪一种?
回答
介于基底和头下之间。
追问
为什么现在一点感觉都没有??就像好了一样,,脚也很有力
回答
等着吧!如果三年不出问题的话,基本上问题不大了,要出问题也是在三年之内。
回答于 2026-06-20 14:06
从上传的照片这个角度来看的话,应该考虑股骨颈基底型骨折。这个类型的骨折在股骨胫骨折当中,愈合相对容易,出现股骨头坏死的可能性比其他两种要小一些。      但是也要按照医生的要求规范治疗,
追问
是因为看不清所以不好判断吗??
回答
从照片看骨折线靠近基底部,应该是基底型。但是只显露了一部分骨折线。所以他又不是特别清楚
回答于 2026-06-20 16:08
根据你的详细描述考虑为股骨颈骨折术后三周,一般这种情况首先建议注意休息,注意保暖,定期去医院拍片复查看骨折愈合及骨折位置情况,注意休息,适当增加营养,多喝牛奶,有不适症状随时复查。注意手术部位保暖。
追问
这个位置的骨折是属于基底型吗?
回答
考虑股骨颈骨折
回答于 2026-06-20 20:30
问了“骨颈骨折,已术后3周,无痛感”的人还对以下问题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