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左侧下面一点疼,左下腹疼,不知道怎么回事

肚子左侧下面一点疼,左下腹疼,不知道怎么回事,子宫还有一点疼,但是例假还没来
发布于 2026-06-22 08:17
共有4个回答
如果您的肚子左侧有点疼左下腹疼痛的话,就是说月经还没有来的话,考虑是不是有着凉了或者要来月经的情况,你先观察看看吧,应该是没有太大问题,一定要注意各方面饮食,可以热敷一下避免着凉,病情可能会恢复。
回答于 2026-06-22 08:40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也不好确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左下腹疼痛,是否有雨患有输卵管炎或者卵巢炎的情况引起的疼痛,最好去医院做一下腹部彩超,看看具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腹部的疼痛,然后根据检查的结果再做针对性的治疗。
回答于 2026-06-22 09:04
你好,现在出现左侧小腹疼痛,如果是月经快要来潮的时候,可能是痛经引起的。如果月经推迟没来,有性生活接触史,首先要排除怀孕的可能的。如果腹痛不是很重可以观察的,如果腹痛剧烈一定要去医院就诊的。
回答于 2026-06-22 10:31
你好。左侧下腹部疼痛.。子宫区域疼痛不适。月经还没有来潮。这个情况有可能盆腔炎症或附件炎症引起。可以做个妇科内诊检查和彩超检查一下。看下是否有盆腔积液等。这期间可以热敷腹部缓解疼痛。
回答于 2026-06-22 11:58
问了“肚子左侧下面一点疼,左下腹疼,不知道怎么回事”的人还对以下问题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