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過後又少量流血無其他不適

7號大姨媽完成,過後七天十三天十九天又少量流血,無其他不適症狀,流血量甚少
發布於 2026-06-01 11:25
共有4個回答
如果您月經過後有少量流血,但是說這種情況是月經過後幾天呢,如果月經過後一週左右考慮有一些排卵的可能性,進入排卵期有少量出血,如果月經過後兩三天再次出去的話,可能月經還沒有完全排乾淨,有些月經失調。
回答於 2026-06-01 12:09
如果例假過去以後出現少量陰道出血,這個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一般在下次月經來之前14天左右會排卵,但是如果老是出現這種出血的現象,有性生活史的女性需要去醫院做一個宮頸檢查,看看是否有宮頸疾病。
回答於 2026-06-01 12:16
月經結束以後又再次出血的主要原因一般是跟婦科疾病或者是跟內分泌失調有關係,這種情況下,需要先到醫院就診檢查,需要先做一個HPV,還有tct檢查,這段時間不要有性生活,必須要注意做好各的衛生。
回答於 2026-06-01 12:24
你好,根據你現在的情況來看,現在的症狀應該與出現陰道流血淋漓不斷有關係,可以做B超檢查,排除子宮內膜病變,如果放置了節育環,考慮他有關係,可以給予行節育環摘除術,如果是接觸性出血,做宮頸篩查,排除宮頸病變
追问
我还未结婚 最近两个月也没有性生活
回答
做B超检查,排除子宫内膜病变
追问
子宫内膜病面有何严重后果吗
回答
已造成月经量的增多或阴道流血淋漓不断
回答於 2026-06-01 12:32
問了“例假過後又少量流血無其他不適”的人還對以下問題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