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來了半個月還沒幹淨
產後第一次來月經,前七天都正常,(沒生孩子之前都是七天就沒了),到了第八天就開始出現褐色分泌物,今天十二天了,還有褐色分泌物,這是怎麼回事?沒有任何不適
發布於 2026-06-02 16:30
共有3個回答
如果是產後第1次來月經,月經持續了12天,後期出現了褐色分泌物,這種情況考慮是月經不調與前後,第1次來月經也有關係的,建議及時到醫院進行彩超檢查一下,沒有特殊情況可以吃宮血寧來止血。
追问
如果后面几天干净了,是不是就没事了
回答
如果后面几天就干净了,这种情况可以先观察看看,不用过度担心。
追问
就是上完厕所后流出一点点,咖啡色
回答
这种情况先观察看看。
回答於 2026-06-02 17:11
產後多長時間了?是順產還是剖宮產?有性生活沒避孕的話,需要先測一下,看是不是懷孕了?如果是懷孕要去化驗血孕酮和hcg,還要做B超檢查,如果沒有懷孕,可以吃黃體酮的,或者吃消炎止血藥。史順
追问
产后八个月,剖腹产,没有怀孕
回答
需要查一个B超的,看一下子宫内膜情况是否有子宫下段瘢痕憩室
追问
产后都做过复查,正常的呀
回答
先排除一下怀孕,再做一个B超吧!
回答於 2026-06-02 20:36
這種情況應該去醫院查超聲,看內膜厚度是否正常,子宮恢復是否正常。如果剖腹產需要看瘢痕處是否有異常。檢查結果都沒有問題,可以口服抗炎止血縮宮藥物治療。注意休息。忌辛辣刺激過涼性食物。
追问
这个褐色分泌物很少,一点点,如果过几天干净了没有了是不是就不用看,就正常了
回答
出血时间长跟子宫恢复不好有关系,长时间出血增加感染几率,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
追问
我没怀孕之前,有次来月经就是七天后出现了褐色分泌物,后面自己正常了
回答
最多观察两三天不干净去医院。
回答於 2026-06-03 00:01
問了“月經來了半個月還沒幹淨”的人還對以下問題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