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有一塊發紅,不痛不癢
口腔這裡有塊發紅,不痛不癢,兩天了,我想問一下,之前和女朋友有過性生活有過kj,但是和女朋友相處四年了,女朋友平時下面也沒有甚麼異常,我想問一下我口腔這裡和性生活有關係麼
發布於 2026-06-14 11:32
共有3個回答
有可能是皰疹性的咽峽炎,如果是懷疑感染艾滋病毒的情況下,是需要進一步的抽血化驗,艾滋病毒抗體或者是抗原來進行判斷。一般的來說,和性病是沒有關係的。可以用清熱解毒的藥物來進行治療。
追问
根据您的经验,我这个没啥大问题是么,和性病没什么关系是么
回答
和病性病的关系并不大。
追问
不管它就没事是么
回答
如果对方不带有艾滋病毒的情况下,什么有关系的。
追问
对方没有艾滋,就没有关系是么
回答
是的,是疱疹性的咽峡炎有可能
回答於 2026-06-14 13:32
你好,你說的情況之前和女朋友有過性生活有過kj,和女朋友相處四年,女朋友平時下面沒有異常,你目前的口腔有塊發紅不疼不癢兩天了,和性生活是沒有關係,考慮可能上火、炎症等導致的,注意休息,避免熬夜,注意飲食清淡,需要忌酒,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追问
就是没有什么大问题是么
回答
是的,没有大问题的,不需要担心
追问
谢谢,大夫
回答於 2026-06-15 03:27
正常情況下,如果說您的口腔有一塊發紅的東西,但是沒有疼痛沒有瘙癢,其實這個也還好的,這個很有可能是平時個人飲食的過程中不太注意的因素引起的,那一般這種情況其實跟您吃的東西比如說肥甘厚膩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太多,其實這個都會有影響的。
追问
就是说和什么性病没关系是么
回答
是的呀,这个和性关系没什么关系的呀。所以您这个不用担心的
追问
谢谢,大夫
回答於 2026-06-15 11:25
問了“口腔有一塊發紅,不痛不癢”的人還對以下問題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