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血,量大有血塊,有肌瘤
你好,我是月經來時量大有血塊,還伴有肚子疼,醫院刮宮幾次,麼效果,檢查有肌瘤,說是不用手術,但每次來例假都像大病一場,致嚴重貧,今年五十了,有沒有啥方法讓吃了藥不來例假的
發布於 2026-06-17 20:06
共有5個回答
您的這種情況是子宮肌瘤導致的,目前沒有甚麼藥吃了能讓月經不來,只是可能吃一些中藥調理以後會讓月經量稍微少一些。現在接近絕經期,可能隨著年紀的增加,慢慢也會好轉一些。
回答於 2026-06-17 21:27
剛傳的這個圖片錯了吧?這個和你這個病情沒有任何關係的,你每次來例假,月經量都很大,而且導致貧血的話,那你得再來月經的之前做個彩超,看看你子宮內膜的厚度
回答於 2026-06-17 22:47
你好,超聲檢查提示有子宮肌瘤,你現在這種情況有陰道流血,可能和你的年齡有關係,如果子宮肌瘤對流血沒有影響,而且多次的刮宮子宮內膜正常,你的情況考慮應該是內分泌紊亂引起的。可以口服中藥絕經。
回答於 2026-06-18 00:07
需要把B超結果發給我的,檢查過肌瘤不大,不需要手術的話可以服用黃體酮或者芬嗎通。另外也可以吃上絕經的藥,如果用藥治療功血效果不好,這個年齡沒有生育要求,也可以考慮手術的
回答於 2026-06-18 01:29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如果平時月經週期規律,此次月經是按時來潮的,陰道出血量明顯增多伴有腹痛不適症狀,且有子宮肌瘤病史,月經來潮時身體狀態不佳,已經出現嚴重貧血,就需要考慮手術治療 建議你還是到醫院複診,若不準備選擇手術治療,可以遵醫囑決定選擇哪種藥物假絕經治療,還是選擇曼月樂環治療,這樣更放心
回答於 2026-06-18 02:50
問了“宮血,量大有血塊,有肌瘤”的人還對以下問題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