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頸骨折,已術後3周,無痛感

11月3日摔倒在廁所,5日做了內固定手術,,術後痛感不明天,,現已不痛,想問下是不是基底型的股骨頸骨折
發布於 2026-06-20 14:00
共有3個回答
骨基骨折從你發的CT以及X光片來看,你的這種骨折應當還是偏向股骨頸骨折,而不是基底部骨折。一般基底部的骨折癒合要比股骨頸的骨折要好一些。建議患者目前還是要臥床休息,不要下地活動,6周左右去複查X光片或者是CT,然後再下地進行功能鍛鍊。不管怎麼說,還是有股骨頭壞死以及骨折不癒合的風險的。
追问
是看不清所以不好判断吗
回答
看清了,不是基底部骨折!是股骨颈骨折
追问
股骨颈骨折不是有分几种类型吗,,基底型,头下型,我这属干哪一种?
回答
介于基底和头下之间。
追问
为什么现在一点感觉都没有??就像好了一样,,脚也很有力
回答
等着吧!如果三年不出问题的话,基本上问题不大了,要出问题也是在三年之内。
回答於 2026-06-20 14:06
從上傳的照片這個角度來看的話,應該考慮股骨頸基底型骨折。這個類型的骨折在股骨脛骨折當中,癒合相對容易,出現股骨頭壞死的可能性比其他兩種要小一些。      但是也要按照醫生的要求規範治療,
追问
是因为看不清所以不好判断吗??
回答
从照片看骨折线靠近基底部,应该是基底型。但是只显露了一部分骨折线。所以他又不是特别清楚
回答於 2026-06-20 16:08
根據你的詳細描述考慮為股骨頸骨折術後三週,一般這種情況首先建議注意休息,注意保暖,定期去醫院拍片複查看骨折癒合及骨折位置情況,注意休息,適當增加營養,多喝牛奶,有不適症狀隨時複查。注意手術部位保暖。
追问
这个位置的骨折是属于基底型吗?
回答
考虑股骨颈骨折
回答於 2026-06-20 20:30
問了“骨頸骨折,已術後3周,無痛感”的人還對以下問題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