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排卵期有少量出血。

這次在排卵期又有少量出血,是甚麼原因造成的,感謝所有醫生的回答
發布於 2022-06-03 22:57
共有4個回答
排卵期出血是一種正常現象。其中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是生理性的。它主要是由於體內的雌激素水平短暫下降。這導致子宮內膜失去原有激素的支持。反過來,就會出現子宮內膜的部分脫落。這是由於子宮女性體內的雌激素變化而發生的現象。這種出血通常持續3天。它可以自行停止。
回答於 2022-06-03 23:13
排卵期出血的問題那是一種正常的現象,它本身就會出現出血的情況,這種情況它是因人而異的,所以不用擔心,只要注意個人衛生就可以了,在這種狀態下,只要排查一下排卵是否正常就可以了,其他方面一般不需要太擔心。
回答於 2022-06-04 01:03
排卵期出血可能與環境變化、感冒勞累、熬夜、情緒波動、節食、減肥等有關,一般出血兩三天不到一週就可以先不管它,排卵期出血,如果連續超過半年,可以服用短效避孕藥或黃體酮來調節
回答於 2022-06-04 01:55
根據你的描述,一般來說,排卵期出血的原因一般考慮屬於內分泌問題,所以建議你可以在月經第二天抽血檢查一下激素六項數值,如果激素六項數值正常,也可以口服一些補氣養血的藥物,但只要出血量不是太多,一般沒有問題。
回答於 2022-06-04 02:26
問了“在排卵期有少量出血。”的人還對以下問題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