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哆啦
一切藉口均屬廢話,都是用以掩飾不願犧牲
我母親開始是腰痛,大概兩年多,一直找偏方治療沒甚麼效果,去年11月去醫院查說是腰尖盤突出,在醫院做了牽引,掛了藥水,均不見好轉,今年2月疼痛加劇,醫院診斷是骨癌,而且是晚期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得了骨癌應該怎麼辦呢
發布於 2026-06-02 11:11
3個回答
引產4個月,來了兩次月經,第一次月經5天就乾淨了,然後第6天晚上又有些紅色,接著又是差不多5天的咖啡色,這第二次月經,差不多4天,第6天開始又有些咖啡色,第一次月經後去做了B超,子宮內沒有殘留物,請問應該怎麼調節?
發布於 2022-08-05 05:09
3個回答
分泌物多,白色乳狀沒有粘性如圖,外陰輕微有點癢,有一點點異味,個人衛生還可以,內褲每天換,每天清洗外陰,這次還伴有月經不調。這幾天應該是經期了但是隻是偶爾有一點點褐色的,會痛經,彩超看內膜薄像是剛來完,但實際並沒有血只是偶爾有點褐色,時間也跟正常月經天數一樣7天,過了7天肚子就不疼了,今天第八天發現分泌物很多,怎麼辦,用甚麼藥?
發布於 2022-03-07 06:38
4個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