梔子花和魚
你能不能別這樣無聊了就找我消遣熱鬧了就把我踢開
我一不小心懷了寶寶,現在不敢和家裡說,想把孩子打掉,但又害怕疼,我第一次做這個,我現在好傷心,也好後悔。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做人工人流會不會很疼?
發布於 2026-06-13 08:00
3個回答
性別:女,年齡:15歲
我女朋友為甚麼現在還沒來月經?醫生您好,我女朋友是上個月26號來的月經,我是30號同房的,她是處女,我只插了一下,她這個月1號月經就走了,可今都28號了,您說她會懷孕嗎?懷孕的幾率有多大啊?
發布於 2022-05-07 02:05
3個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