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隨性乍
其實我不喜歡寂寞,但是寂寞好像很喜歡我
女兒一歲的時候查出了癲癇,現在總是會動不動就發呆,有時候發呆的時間很長,好大一會才能緩過來,我和他爸爸經常被嚇壞。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癲癇病人吃甚麼食物好?
發布於 2026-06-15 20:47
3個回答
血糖高可能有三年了,至今沒有任何症狀反應,最高19,一般8,吃藥或生活規律時數值會正常,長期吃止渴藥,三年中存在脫髮,想諮詢一下除了二甲雙胍,還有沒有其他更好的藥物。
發布於 2022-07-20 00:32
4個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