寎宝蓝之來
人们日常所犯最大的错误,是对陌生人太客气
宝宝1岁5月有消化不良的症状我觉得是因为脾虚引起的;之前宝宝一直生病吃药比较多不想再给宝宝吃药了想通过食物调理宝宝的脾胃;宝宝消化不好只能给她把饭做细点、软点但宝宝现在已长出座牙也应该给她一些粗一点的食物练练牙、肠道可做粗了又不消化我觉得很矛盾请问我应该怎么做呢?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健脾补血口服液四磨汤口服液布拉氏酵母菌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怎么解决这种矛盾。宝宝消化不良的症状有哪些
发布于 2026-06-19 06:03
3个回答
最近总感觉外阴瘙痒,那种隐隐的痒白带还淡绿色的,是怎么回事呀
发布于 2023-07-28 19:07
4个回答
怀孕10周时是否有胎动?
发布于 2022-12-06 07:52
4个回答
2个月大的婴儿有哪些脑炎的症状?
发布于 2022-11-03 11:25
3个回答
为什么女性也有疝气?
发布于 2022-10-16 17:47
3个回答
腰椎病可以喝杜仲茶吗
发布于 2022-09-23 15:03
3个回答
回春液能治疗鼻前庭炎吗?
发布于 2022-09-07 19:18
3个回答
如何发现是否是肝硬化
发布于 2022-08-09 04:46
3个回答
网上的视频里的男的那里的特别大,就觉得自己的阴茎很小,但是我女朋友却说我的挺大的,请各位医生看一看到底是哪样
发布于 2022-07-03 09:30
3个回答
感觉有一个多月了,发病前期是有一段时间精神紧张,睡眠不好,然后去医院检查了脑CT和脑部的多普勒检查,脑CT没问题,多普勒检查是左-椎动脉缓慢,医生给开了银杏酮酯分散片和二十五味珊瑚胶囊,吃了10天左右感觉有好转,但没完全好,感觉期间还左边耳朵疼,就又去看了耳鼻喉,医生检查说还是因为脑供血不足,导致的周围神经痛,就又开了甲钴胺片,又吃了两周了,感觉耳朵不疼了,但是头晕的症状还是存在,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发布于 2022-05-05 08:41
3个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