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過年清宮後到現在月經還是不調

二月份的時候清宮了,清宮一個月之後月經沒有來,吃黃體酮才來的月經一直吃到七月份月經才慢慢正常,只不過月經量開始變少直到上個月月經提前了半個月本應該是月底上個月就16號就來了,但是那時候月經量很少,之前一直都是七天週期上個月才三天就沒了,但是這個月推遲了十天了還沒來這是甚麼原因
發布於 2026-06-03 01:29
共有4個回答
16號陰道流血3天干淨,且量少,可能是排卵期出血,目前仍沒來月經,如果有性生活史,首先要排除是否早孕,如果沒有性生活史,需要做彩超檢查子宮附件看看子宮內膜厚度,查女性激素六項,根據檢查結果進一步治療!
回答於 2026-06-03 03:10
你這個月有性生活嗎?有懷孕的可能性嗎?你現在月經已經往後推遲十天了,如果不能排除懷孕的可能,建議去醫院查個血Hcg,看看這個是確定是否懷孕的準標準,如果說能夠排除懷孕,那依然建議做個彩超,看內膜的厚度,根據內膜的厚度調整月經
回答於 2026-06-03 04:56
月經推遲十天了,不知道是否有性生活,首先建議除外懷孕,可以自己用早孕試紙測試一下,如果沒有懷孕的可能,考慮可能是內分泌紊亂引起的月經異常。必要的時候,可以在來月經的第二天或第三天上午,空腹抽血查一下女性激素六項水平,看內分泌情況如何,然後根據情況用藥調理。也可以去看一下中醫,調理一下月經。
回答於 2026-06-03 06:42
上次提前了半個月考慮是排卵期出血,可能是受涼勞累,熬夜緊張壓力大有關,那就觀察看看,如果這個月的月底不來月經,可能在下個月的16號左右來月經的,平時注意生活規律,不要熬夜,緊張壓力大
回答於 2026-06-03 08:28
問了“去年過年清宮後到現在月經還是不調”的人還對以下問題感興趣